Monday, June 29, 2009

Steamboat

近来的我, 都在新家举办火锅聚会!

从大家庭聚会直到朋友聚会都是在吃火锅~

数一数... 这个月我已吃了五次耶~

但我还没厌倦。。。哈哈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星期五晚上就正式搬进新巢了~在新已住了四年的我, 累积了超多的东西! 真的有够厉害叻... :p 我把所有搬来的luggage and bags全堆在三房里, 我真的很累也很懒去unpack! @__@ 所以干脆不去碰它们, 等我有心情时才慢慢地收拾~ :p

星期六, dear有工作半天! 而我和五姐就在家等他回来之后才一起去Holiday Plaza~ Dear就去剪头发而我们两个女人就发挥本事去购物~heehee... 原本是陪姐走走看看的, 但却控制不了自己, 到头却花了两百~sad!!! 买了一条裤和内在美, 还有一双超喜欢的鞋... 真的很兴奋!!! 但后来就心痛了, 因为现在非常时期不可乱花钱嘛~ 希望是最后一次的不听话啦 ;p

晚餐就是Tom yam steamboat啦~

星期日, 一早就起床到pasar pagi买菜和一些食材准备接待朋友的到来! 当然也是火锅大餐咯~ :D 我们边吃边聊还边听Lee Hom的演唱会专辑... 心情真的很棒很开心!!! 吃了这么多轮但食物却还剩很多, 所以等朋友们回了之后, 我和dear就来个二人火锅当晚餐~Hahaaaaa... 不管我们怎样塞就是没办法吃完全部, 唯有再继续多几轮的火锅吧!!! Haaaahaaaa...

(迟早一定对它产生恐惧感:p)

9 comments:

AnNy said...

hahhaa..i must diet liao lor....i eat so much ler.....hahaha

EveLyn said...

Anny~ u ate much but still slim leh...unlike me, fat ka like fishball round round le~haizzzz

Hayley said...

me like steamboat too!! especially with loads of loads of enoki mushrooms!!!

EveLyn said...

Hayley~ Hahaaa...I like steamboat so much but dislike the mushrooms...heehee!!I only like fishball~:)

斯文ღღrabbit said...

OMG....how messy us....kns, put tis kind yong shui pic.

EveLyn said...

Rabbit~where got yong shui?!cheh...never see tiok ur face pun lor~u so pandai hiam!!!

小闷瓜 said...

haha...几时拍的?
怎么我都不知道的!

EveLyn said...

Moon~Hahaaaa...厉害吧?!只可惜没拍到你的真面目~

小闷瓜 said...

wow........luckY lol!!!
哈哈,下次要小心咯,晚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