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原来我, 不快乐!

近来的心情有如天气时好时坏的...
每天都是带着阴沉的心情过日子...
想了很久也想不到到底是为什么...

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可怜...
从懂事以来就离乡背井...
一直在为将来努力拚搏...
家人一直都没在我身边...
朋友也才只有那么几个...

其实, 我真的很不快乐!!!

有钱又怎样?! 买不到亲情、友情和快乐。。。
一直我都渴望身边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...

可惜, 我就只能对空气说: 我很寂寞!!! :(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u still have me wat ~~u wont feel lonely

EveLyn said...

MH~thank you very much~muack...

Hayley said...

girl,发生什么事呢?
还是一时的emoness?
别不开心啦,找点自己喜欢做的东西。。 要知道还有很多人关心你,或许你不知道而已。。;)
muacks!! cheer up ok!

EveLyn said...

Hayley~KK...thank you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