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de-stress weekend

上星期五, 是dear在Siemen工作的最后一天. 那晚他心血来潮相约同事兼好友一起去看场电影. :) 原本我们是想看Avatar的但却爆满了, 所以就选了这部从广告看似很好看的刺激片...



这部片子是说about disease, 一种容易被传染并且感染了就会身亡的病菌! 两对情侣在逃离的路途上面对了种种困难. 最要命的是其中一个女子不幸也被感染然后被朋友和男友抛弃, 而最终她的男友也感染上了然后被弟弟亲手开枪射死! 结局是说那弟弟和女友成功到达一个海边便完了...(有点无厘头的结局:s)


从中得知,原来人都是自私的! 就算是爱你爱得要死要活的情人, 在你感染上病菌时也一样会抛弃你; 就连亲弟弟也不过如此而已. 所以不要对别人太好啊!!!

看完电影已是接近12am, 还好Tesco周末都营业止1am, 所以便去购买了steamboat食物. :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隔天九点就起床到pasar pagi买菜, 因为昨晚太夜去tesco所以菜都所剩无几了 :s 买好了所有食材便去吃早餐, 之后再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逛逛. 新年将近, dear的衣服都还没买到呢, 到头来我们各自买了件红t-shirt... :p 接着便回家准备晚上steamboat的食物咯...




这次的steamboat并没有什么特别occasion, 就纯粹想吃火锅然后一班人一起聚会聊天. ;)


这瓶红酒是去年生日的礼物, 终于给他机会干掉了

那晚一伙人又吃又闹的, 真的好开心哦, 有如在过新年叻... 哈哈!!! 今年我好有新年feel叻, 因为今年可以回家十天啊 :D (我已两年没渡过新年了) 真的非常非常期待哦... :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Sunday, 十二点钟才起床, 两人再吃一轮火锅才出门去, 与姐妹淘相约去看场电影~ 星期天没提早订票, 就得到现场排长龙买票了 :( 结果想看的电影也已经爆满了, 还好还有ALvin & The Chipmunks... ;)
啊... 实在是太可爱又好笑叻... 我超喜欢的!!! *Thumb Up*

看完电影, dear还兴致勃勃的想去唱K, 结果四人行便去飙歌了~ ;) 在Redbox疯颠了三小时半才回家~ 好久没唱歌了耶, 真的好好玩哦!!! 想减压就到Redbox吧~ :D

p/s: 今天是dear到新工厂去开工的第一天! 祝福他开工大吉、顺顺利利!!!

5 comments:

AnNy said...

ai yo...i totally no cny feel lor..sien nia

EveLyn said...

haha... pity u~

Jenny@@ said...

不错啊~可以有十天的假期~也祝你的DEAR开工吉利~

Hayley said...

Hmm, good.. must learn to de-stress.. seems like you had an enjoyable weekend~ ;)

EveLyn said...

jenny~thank you!!!

Hayley~haha... yaya, an enjoyable weekend for de-stress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