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Last day at Taiwan (30/12/09)

时间过得很快, 七天的旅程就快结束了... :( 最后一天, 起得特别早! 吃过了早餐再回房把行李收拾好, 之后就提早check-out, 那么等下去shopping就不必赶着回来啦... ;)


来之前是1个, 回的时候却跑出这么多个~晕
由于时间紧迫, 唯有到附近走走逛逛... 在地图上发现酒店附近有著名的博物馆和公园, 所以就决定前往观光...





台湾博物馆没什么特别, 还是香港的值得前去... :p
228和平公园就在博物馆旁






观光完之后, 便赶往西门町做最后冲刺~


其实我们是想去吃阿宗面线~ ;)

看, 人潮拥挤就知道有多么的好吃啦~
这次我们各人吃一碗, dear还吃两碗呢. 真棒!!!
吃饱了就走走看看啦~
来到这一摊, 选购了些帽子~

这就是我们的最后战力品 ^^
在还没要到机场前, 先来个甜品吧!!!



dear超爱喝的苦茶
我的最爱冰糖莲子雪蛤膏

时间一滴一嗒地过, 再不舍也要离开; 带着沉重的心情、懒散的躯体上车到桃园机场去...




肚子有点饿, 便去找东西吃...




SQ为我们准备的晚餐...


还有美味的Haagen-Dazs~ 赞
飞机6.30pm起飞, 抵达新已是接近11pm... 再等拿回行李什么的已接近12am... 再赶去五姐家载她(隔天要一起回家乡) 回到家也要1am+了... 超级累的!!!
这晚我忙着unpack luagge... 还忙着分配买回来的手信... 因为天亮我们又要赶着回家乡了, 所以一定要把手信分配好, 回到家乡才能好好的分给家人和朋友... :) 结果我忙了整个半夜, 冲好凉又是时候开车了... 虽然整晚没睡但兴奋的我并没有睡意... 游子的心情可知有多么地想家啊!!!

2 comments:

Ruby said...

台湾好像不错的哦,我可能迟点也会去台湾,好期待 =)

EveLyn said...

Ruby~yayaya... Taiwan damn damn damn nice... hope u will enjoy there~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