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Random cook

自从五姐搬来我家之后, 我就好命到不必下厨做菜了!
呵呵。。。旧而久之也就越来越懒惰了喽~~ =p
这几天姐不在, 周末我们都是在外用餐, 星期一就吃泡面! 哈哈~
真的是几够力千万下的!!! 所以昨晚就自行回家煮饭去~~


清蒸条鱼和只虾膏~
这都是从家乡带回来的...

再炸几块鸡肉就搞定一餐啦~
hehe... 还蛮随便的一餐咯! 幸亏没人嫌... =p


可是啊, 等了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还不见他归来, 真是把我急坏!
原来关卡不知为何特别的塞, 他整整塞了两个小时, 10.30pm才回到家~
唉! 可怜咯... 虽然如此的辛苦, 但我们俩却越来越胖了....
因为这么夜了才吃晚餐, 不到半小时就上床睡觉。。。不肥都难啊!! =(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那找时间一起去运动咯。。
(不过我想你们也没什么时间运动吧? =_=)

EveLyn said...

是咯,都不够时间用耶!哈哈~可是周末我有做家务事,至少还有点流汗! 而他嘛就比较没时间...再加上近来常喝酒,肚腩可是越来越大了!嘻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