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结婚贺礼 ^^

自从结婚消息传开之后
就收到朋友们给的满心祝福
还陆续收到朋友们送来的贺礼
心中的那份喜悦逐渐地在增加
我真的很开心、很感动、很感激
感激的话,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~
We greatly appreciated!!! ^^

来自新国的同事和朋友们给我们送上
的精美贺卡还有一大堆的红包...

两位漂亮美眉Carrie & Slyvia
送来的SK爱心项链 ^^

还有这份精美包装的礼物和红包来自Mun夫妇 ^^

deng... deng...
是情侣杯哦!!! =)
之前我也是看中这款式,
但darling较喜欢那面杯
所以就放弃了这个...
结果现在朋友给我送上了, 真合我心意。=)

还有一些好友们零零散散送来的小礼物
我都没时间拍照留恋, 但请放心。。。
通通都在我摆橱大日子当天,
给我拿去当装饰品摆美咯~ hehe

在此还是要说多一声: 谢谢
你们对我的爱, 我永记在心。
Aligator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