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4, 2011

柿子



甜腻脆口的柿子, 是我和家人们的最爱~
我们都称它为, ang kee!
记得, 只有佳节时期才吃到又大又甜美的柿子。

上两个星期, 在地铁站旁的摊子看见有卖柿子
虽然也没有很新鲜的样子, 但想吃还是去买咯
结果一粒要价新币五块, 相等于十块马币耶!!!
我把选好的柿子放回原位, 然后失望地走人。。
吃金咩?? 有必要卖到这么贵吗?? =='

后来有跟老公提起这金柿子,
他说等他有空再去帮我买些回来。
我也笑笑, 当听听就好~
他连睡觉时间都有限,
哪里还有时间给我去买水果呢??

但过了两天, 他真的给我买了回来!!!
哈哈~ 真的很开心, 很感动。。。。
虽然也没有很大粒, 但却出奇地.. 很甜!!! =)

Thank You, Darling ^^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真巧!今早才和我朋友说起柿子!=)
她说新加坡的水果都很贵耶,就好像这柿子和奇异果。

EveLyn said...

这么巧哦?哈哈~~ 新加坡的水果很便宜啊, 可能不同地点的关系吧! 要买便宜的水果应该只有Jurong区最便宜吧~ 以前我住Jurong, 经常买水果吃。大苹果五粒才两块新币, 还有其它新鲜的~ 有时侯在NTUC Fairprice或Sheng Shiong这两间超市也可以买到新鲜又便宜的水果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