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1

Ethan's First Trip @ JB & SG

20.11.2011 ~ 10.12.2011
因为学校假期, 姐就答应带宝贝上来新山小住几个星期。 那么, 我就不必每隔两星期就吵要回家! 哈哈 ^^ 好野!!! 不止我开心, 我家的小瓜们都很开心, 因为大家都可以一起来度假喽 =D




第二天: 打扮美美, 要去新加坡咯~~~


首先到公司去一趟, 给同事们看看我的Ah B.
也不知为什么Ah B心情不好, 一直在闹别扭~


但是又很会给面子我老板~
我老板把他抱在手里, 他就一直静静乖乖的。。
后来又换我另同事, 没一会儿他就呱呱叫了~~
哈哈!!! 好坏蛋的小家伙。。 =p
接着, 我们便到处去shopping咯。

来新加坡, 当然要尝试道地食物~ 童子鸡
看我Ah b也吃得津津有味。。。

玩了一整天, ah b也累坏了~~


第三天: 我们一家人就到Tesco去买日常用品和食品

但每次逛街, ah b很快就会睡着了~
可能因为冷气的关系吧... 嘻嘻!!!
平时我们去上班, 宝贝们就留在家里
陪ah b玩、看电视、玩电脑等等。。。
然后三姐就会下厨给我们烧菜煮饭

我的ah b虽然是小, 但看侄儿玩angry bird,
他也会喊也会要... si pek够力!!
所以我就买了玩具Ipad给他自己慢慢玩~~ 哈哈


玩到没东西玩, 又没有car car可以坐,
我姐就把他丢进桶里玩 @.@
Ah B好奇心很强的, 什么新鲜事都可以骗得了他~



每天放工回来, 老公都会跟我争着陪ah b玩
坦白说, ah b看他papa比看mimi还兴奋...
因为papa很神经, 玩得很疯~~ 哈哈



除了玩乐, 两父子还喜欢边"tan"边看戏
Ah b的性格脾气, 还有很多很多都像足他爸爸

我。。。开始冒汗!!! =='
一个我都快受不了了,
两个同样pattern的... jia lat咯!!! =p

周末, 爸爸最高兴的就是带儿子出街啦~~


除了买新年衣, 主要还是要买car car给宝贝。
这car car很美hor? 连ah b都很喜欢....
但价钱就不美, RM270!!! 好贵哦。。;(
爸爸看儿子坐得这么开心是很想买,
但太贵了所以被我和姐tahan住.
爸爸还会怕儿子哭, 一直跟他说: 明天我们去新加坡才买更美的~
这爸爸三八到。。。很可爱!!! 哈哈 ^o^
逛累了, 我们就去Pizza Hut医肚子~
我keh po的孩子, 也会要玩汤匙咯。。。

这么一逛, Ah B收获最多!!!
新年衣买了好多好多~~
这唐装有没有很可爱呢??!!
是爸爸和妈妈三姨选的哦 ^^

Sunday = Family Day
我们一家人又要去新加坡gai gai咯!!

首先去Queenstown探望我的三姨婆


这小冬瓜很好玩!!
要人家抱着走来走去, 到处看看;
只要一坐下, 他就立刻喊你了~~
够力 >.<'''


离开前, 大家来张大合照 ;)

接着, 又是满载而归咯! =D


嘿嘿~~
终于买到合意的car car给宝贝咯 ^^
这一辆的quality和之前看的, 都相差无几
但是这才新币$69.90, 相等于RM168...
价钱合理吧!!! 嘻嘻。。。

yeah!! 我有car car咯 ^o^


Ah b很贪吃, 几乎车车的每个东西都给他吃过了 =p
还有, 他真的会用手去按钮发出声音哦~~


这三个星期, 天天放工回家就可以看到这天真无邪的笑容~
工作得再累、再辛苦。。一切都被融化了~~



侄女很喜欢跟他打扮~
看他这造型, 有没有很cute?
hehehehe~~

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!
三星期的假期就酱结束~
宝贝们都回太平咯。。。
他啊~ 除了是我的心肝, 更是我家人们的宝贝
在新山的日子里, 太平的阿姨们天天都追电话来要人~
一抵达太平, 这小冬瓜又很会放电一直对家人笑。。。
好像以行动告诉家人, 他也很想念他们呢~~
完蛋咯~~~ 家人都被他电晕了。。哈哈
呵呵~~
那你... 有被他电到吗?!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