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0, 2012

I'm ready for CNY

早在两星期前, 我就开始忙着作准备, 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啦。在公司, 堆积如山的paper work等着处理。每天都得埋头苦干, 忙到连午餐都没时间吃, 搞到最后还胃痛了整个星期 *晕*
家里还有家务事要忙! 虽然我家不大, 也只有我和老公两人住而已, 但东西越买越多, 灰尘也实在是有够多, 所以一点一部分地开始打扫起来就不必那么吃力。

这两个星期就是一直在忙, 忙到今天我必须请半天假在家收拾手尾, 那么今晚才赶得及回乡过年喽!! =)

最忙的就是, 准备斋儿片给家人们吃啦。
我分了好几天来弄, 今天才刚刚完工罢了~
还好弄得完!! 呵呵 ^^


再来, 就赶紧准备包红包啦~
今年将会在乡过完年初九,
所以红包额外多准备了些。
大出血啊!!!
p/s:还好阿b今年可以替我赚点回本~~ 哈哈 =P



新年期间也打算到老人孤儿院走一趟。
所以也特别准备了些利是给他们,
希望他们也有个美好新年。^o^




忙完了一切, 现在就等着老公收工归来~
今晚就要启程回乡过年咯!! 嘻嘻 =D


恭祝大家: 新年快乐、万事如意、龙年行好运!!!
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Yea, hope to see you this CNY!
Gong Xi Fa Cai!! ;)

EveLyn said...

So happy that able to met you and thank you for the present too~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