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5, 2012

♥Håpp¥ ßìRthDÄy 2012♥

很快, 又老一岁了! 但是今年的生日倒是过得很开心。=D 虽然工作非常忙碌, 而生日当天我也不得已得回去上班, 但是心情依然保持得很好!! 哈哈 ^o^



有如往常一样, 公司都会在birthday eve给我们买生日早餐 ^^



今年可是我在公司度过的第五年生日哦~~ 好快!!!


原本的CJ7就只剩下CJ6了~~ (还有新同事MC没来)


就是很简单的仪式点蜡烛、唱歌、许愿、切蛋糕喽。。。



Happy Birthday ^^



为了酬劳太过忙碌的自己, 给自己买了份营养早餐当生日礼物~ =P



原本以为我的要好同事离开了就没有小蛋糕可以吃了! Surprisingly, 安娣同事却取代她给我买了一个~~



下午我俩位年轻同事就一起邀我吃午餐当庆生~~~



yummy yummy ^^



吃过午餐回来, 同事Joyce给我送上了礼物! 我是又惊又喜啊!!! 好精美的包装哦~~~


今年老公也很好哦, 买大螃蟹给我当礼物!! 哈哈 ^o^


把螃蟹当蛋糕, 又点蜡烛又许愿~ 哈哈!!!
愿我所有的希望都会实现。 =D



I love crab to the max!!!! ♥♥♥♥


隔天安娣同事又说要请我吃生日餐, (原本我是拒绝了, 毕竟生日已过) 但她坚持!! 我也唯有再吃免费餐啦~~~ 哇哈哈 =P


这几天我都一直大吃大喝, 看我的脸都像pizza料~~~ /.\



而晚上, 我的要好ex-colleague也邀我吃生日大餐哦!! ^^

p/s: 老公说我的生日没完没了一直庆个不停哦!! 哈哈~~ 没法, 大家太疼我了!!! 我总不能拒绝人家的一番好意对吧!? 所以大不了吃肥了再减啦~~~ 嘻嘻 ;)



yeah!!! 开动咯~~~


这一次见面, 我们bilibala讲个不停~~~ 哈哈!! 真的很怀念以前每天见面的时候。。;(


而昨天早上另友人又请我吃点心补回生日哦!! 嘿嘿~~ 不肥是假的, 但我却很乐在其中。。啦啦啦啦 =D


今年的生日真的过得特别不一样和特别开心。除了一直吃个不停, 还收到了几份礼物, 还有很多朋友们的祝福!!!

我真的很感恩!! 非常感谢所有记得我生日的人!! 我知道我很幸福, 谢谢你们哦 ^^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真的好幸福哦。。那么多 celebration 和礼物。。嘻嘻~

EveLyn said...

hehe~~ thx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