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8, 2012

五天四夜快乐之回乡记

28/4/12 - 02/5/12

 这趟回太平之所以这么多天是托五一劳动节的假期, 只拿两天leave便能开心享受long weekend去。。。啦啦啦啦啦!! 哈哈 ^o^

当天晚上便抛下啊b, 自己和友人到SSL出席朋友的wedding dinner。
而她, 就是我当晚的伴侣!! =)

(借此机会我们终于能把之前的误会给说明白!
我真的希望, 咱们的友情可以一直延续下去。。。)


 






  
接近尾声, 终于能够和漂亮新娘拍照留念了 ^^

衷心祝福他们百头偕老、幸福美满!!

宴会散场后还second round和妈咪朋友到麦记聚一聚。
再来third round与家人一起庆祝四姐夫的生日 ^o^


哈哈!! 非常忙碌的一天。
虽然很累但却是很开心。。。

今年我有螃蟹当蛋糕! 而他也不输人咯, 有鲍鱼咧!!
(Ok咯, 老板是比较special的咯!! 哈哈 =P)


第二天傍晚又约了一班朋友到麦记来聚一聚!!
嘿嘿~~ 大家都是妈妈级咯 ^^
咱们的脸上都挂着幸福满溢的笑容呢!! =D
 

 这趟回来又看宝贝长大了许多!
有没有察觉他越大越像妈咪了呢!? ('',)


 这三位兔宝宝是不是很可爱呢!? 
他们哦都是同月份出世的哦 ^^

左边的琦琦是月中的、 Ethan是月头的、 而右边的琦琦是月尾的!
对了, 她们两个都是同名的哦!!
(哈哈~ 以后不懂Ethan会认错人吗~~ =P)


有兔宝宝当然也要有兔妈妈 ^O^
很开心有人作伴一起当妈妈! 大家一起分享妈妈和孩子经。=)



 
在回来新山前也与家人一起给妈妈提早庆祝母亲节。=)
姐姐们还忙上忙下的亲手煮好料孝敬妈妈!

虽然很简单但确实很热闹!
非常感恩, 我们是一家人!!!
永远永远爱你们哦。。。
每次我要离开, 他就会脸嘟到很臭!
虽然很不舍, 妈咪还是很狠心地离开去。

Ethan, 咪咪很快又会回来看你的哦!! Love you.. love you!!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哈哈好可爱的宝宝们。。
误会解开了就好,提你们开心(虽然我不懂发生什么事啦!)

EveLyn said...

Hehe... I'm so happy too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