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甜蜜回忆~愤怒之日

昨天开开心心的去Johor meet我的宝贝和四姐~
每年的这个时候她都会关店休息五天回家婆家~
也可以说, 我的姐夫一年一次的回"娘家"~哈哈 ^^
从姐夫的家乡到JB来大概是一小时左右~
所以我每年都会吵着他们一定也要来找我! ;p

原本dear也请了半天假陪我出去,
但他同事老婆临时要临产了, 所以就必须留下来做工~
虽然他和姐都很不放心让我独自出去JB,
但我还是坚持, 因为我好想见我宝贝嘛~ ^6^
就算只有几小时的时间陪他们也总好过没有吧~ ;p

其实从我工作地点附近搭Bas Express到关卡很方便的~
由于是学校假期所以从woodlands关卡到JB大概塞了35mins~
到了JB, digi又没线... 我真的很害怕~
电话卡换了又换, 没线就是没线... 真是又气又急~ tmd
没办法中的办法就唯有用新加坡线了咯~
虽然知道电话费会很贵, 但我已没有其它选择了~
可是我只能sms与姐保持联络, 那时的我真的很不安~
直到等到姐的到来, 上了车... 总算安心了!!!

因为只有几小时的时间, 我们并没有到哪里去玩~
check-in hotel之后, 我们就去Jusco shopping...
先去欢喜地餐厅吃午餐, 然后才去四周走走~
走累了就到Old town喝杯咖啡聊聊天... 好愉快哦!!!
直到dear打来说他已到了JB, 我们便去吃海鲜咯~ *o*

点了咸蛋螃蟹, 干贝豆苗, 黑胡椒鹿肉, BBQ鸡翅膀& 虾...
(美食当前, 忘了拍照)
很幸运地, 这次的螃蟹超级大叻... 吃起来超爽的~
连我挑嘴的美食专家姐姐也吃了猛点头说赞叻~
(姐, 我没介绍错吧... 所以我说来找我是值得的~keke)
享受完美食, 也聊了很多之后才依依不舍地回家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早回到公司, 却被桌上乱七八糟的工作吓了一跳~
收拾好一切, 搞清楚了状况... 真是气到要爆血管了!!!
对于某些错误, 我是不能够怪我的同事, 毕竟她是想帮我
可是一直重复的错误=搞砸一切, 而我就必须收拾惨局, @_@
之前我也暗示过她不必再弄我的工作了, 我自己还应付得来~
可是昨天我才拿半天假, 她又搞砸我的东西了~ :@:@:@
现在的我又要"捡屎"了 %$#@^%^$%%@#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