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悠闲的一天

今早十点就起床, 因为dear说要去Jusco走走逛逛...
首先来到欢喜地餐馆吃东西...
每次来到Jusco就一定来这捧场, 但现在已新装行了

我好喜欢这摆设

menu 也换了容貌

他的上衣是今年的第一份礼物, 是友人送的


还没睡醒的我


Dear点的hot 港式咖啡

我的银耳莲子羹~


欢喜地三文治


蛋+猪肉片出前一丁


芋泥猪肉烘饭
吃过午餐就到处去走走, 但却没看中什么东西好买...
在后来打算回家之途, 迎面而来了个小姐...
她是介绍eTiqa Takaful 储蓄的...
在她仔细解释之后得知它比SA & FD更有保障...
所以我俩就毫不犹豫地也各自签了报单~
朋友们, 如果你们也想给自己的未来个保障...
那就赶快到eTiqa (Maybank) 分行去了解哦...
而晚餐我就简单的煮了卤肉蛋还有煎鱼......

这叫扁鱼~ 最难处理的是鳞

处理好鳞之后就把它切块拿去煎


干干脆脆的鱼片是我俩的最爱

简单又美味的晚餐
周末又要过去了... 明天又要上班啦... 所以晚安啦!! :)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一周里,最轻松的就是周末咯。。
很快叻,又到拜一了。。:(

EveLyn said...

Hayley~yaya, monday again +.+ MONDAY BLUE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