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年29和除夕

年二九凌晨六点开车回乡过年...
已有两年没好好欢庆新年了,
我们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...
除了高兴, 还是高兴... :)
路途上, 一边听新年歌一边聊天...
一路轻轻松松, 七小时的车程就到家了!!!

回到家帮忙处理一些事,
下午就赶到朋友家去弄nail art~
花了大约两小时, 手指变美美啦... :D

gel nail art~RM50

新年期间, 当然少不了买礼蓝祝贺. 每年的新年, dear都会花一笔钱来给我家人送礼! 也因为从小我姐姐们都对我疼爱有加, 所以现在感恩的时刻... 难免要花大钱咯~ ;) 我当然也有买个特大礼蓝去给他老爸拜年咯... 只不过忘了拍照 :p 双方的礼蓝都花去了整千元... *够力*

向友人订了两个这款礼蓝给大姐和四姐

三个这款礼蓝给二姐、三姐和妈咪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除夕一早就起床帮忙妈咪准备菜肴做"大日子"了, 而dear也回家去吃团圆午饭... 每次的"大日子", 妈咪都会煮很多拿手好菜来祭拜祖先...



当然也要来个红炮, 告知祖先新年已来到啦~

忙完了之后, 与家人一起吃午饭... 然后又赶去朋友家弄脚指甲~*很hiao叻 :p* 但我忘了拍照 :s 弄美美之后又要赶回家冲凉打扮, 准备去吃团圆晚餐咯... 每年的除夕夜都是先回旧家吃妈咪准备的菜肴, 然后就到三舅家吃steamboat... 在旧家吃饱饭了之后就载妈咪到太平去last shopping... 宝贝Jackson竟然在这时刻发烧了~*够力* 忙着给他吃药盖被, 还好流汗过后人好多了... 10pm才到三舅家吃steamboat, 一伙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闹闹的, 真的很开心! 在那逗留接近12am就回姐家冲凉换衣, 准备迎接大年初一的到来... :)
Happy New Year~

me and 宝贝Jackson


me and dear

12am... 点燃红炮!!! 新年快乐、事事顺利~



今年双喜临门, 大年初一和情人节一起来报喜~ 除了恭喜发财, 还要祝大家情人节快乐~心情真的很high, 很happy... 我与dear开心的祝贺对方新年和情人节快乐之后, 他傻傻的说有礼物给我, 真是惊喜咯... 猜猜是什么?!
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
deng...deng....deng...deng....
订花单 *faint*

够惊喜叻?! wahaha... 那时的我也当场傻眼, 怎么会是订花单呢?! 真是莫名奇妙~ 他说: 他来不及去拿花, 情人节就到来了, 而年初一店没开所以花要等年初二才可以送上了~ OMG~他送花耶!!!! 啊!!!! 我真的很surprise, 高兴到脑袋一片空白, 唯有紧紧抱着他一直道谢!!! 事后逐渐清醒才想到, 怎么可能花店会没开呢?! 情人节耶... 再次拿单看清楚, 明明写着14号拿花啊... 后来才搞清楚, 他太过于紧张把日期搞错了~哈哈!!! 果然是不懂浪漫的家伙, 把更美好的surprise搞砸了... :p 但还是很开心啦, 真的没想到会收到花耶~ 每次他都说送花很浪费钱的, 结果还会有第一次给我买花... Hahahaaa... 但也要谢谢友人帮他订花啦... :)

p/s: 我很变态, 一直都不相信他真的会送我花, 所以一直在想说肯定是友人叫他买的~结果后来听他说他有想要送但不懂要怎么订, 又刚好友人问起所以就拜托友人咯~Hahahaha... 听了有点内疚, 干嘛没事去怀疑人啊... 真是的 :p 原来我的dear真的改变很多很多啊~ Thank you, dear!!! Thanks so much... Love you forever~ 我也会变乖一点, 疼你多一点的~ :D
go back to the topic...
我也有礼物给他啊, 还是两份哦, 够疼他吧~哇哈哈!!!

red wine & chocolate with bear
这是额外与友人订的~ 真真的厚礼是....
.
.
.
.
.
.
.
.

猜猜看吧~ :D

送完礼, 等姐姐拜好神之后, 我们一家人还到神庙去祭拜! 过后就各自回家休息了...



新的一年, 祝大家万事如意、心想事成、步步高升、虎虎生威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