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年初一&情人节

一早三姐打电话叫醒我们, 要我们起床吃她煮的爱心早餐! 一看时钟, 已经是九点多了, 赶紧叫醒dear和两个侄女, 然后就到四姐房去... 结果房里空空无人, 下楼也看不见人影, 连车也不在了, 吓了我一跳! 原来宝贝半夜一直发烧没退, 还越烧越严重, 所以一早就出门去看医生了! :( 古人说: 初一千万不可看医生吃药, 不然每年都会生病的~ 果然是很pantang咯, 宝贝从小到大每年的除夕和初一, 一定是生病的, 真可怜! 我们唯有边吃早餐, 边等他们回来...





鲍鱼、大虾加蛋Maggie mee
姐说初一要吃好的, 丰富的,才好预兆! :)

吃过了丰富早餐, 等待着宝贝回来, 结果看个医生要等三小时多... *晕* 等了好久才盼到他们归来, 结果宝贝是102degree烧, 医生要给他塞药和观察... 宝贝的脸红彤彤的, 看他一副没力气的样子, 真的很心疼! 我给他换上长衣, 把他带到客房去睡觉, 希望流汗之后就会没事... 虽然没风可吹, 还要穿长衣盖被, 是我一定闷死... 但宝贝很乖, 再辛苦他还是听话照办... 真是疼死他!!! 给宝贝睡了之后, 我的大宝贝就要拆礼物啦...


双份礼物, 笑容也特别灿烂!



so happy neh...



Guess Watch~ nice?! ;)


原本初一早上一家人是聚在旧家的, 但因为宝贝病倒了我没办法出门, 姐还要忙着准备今晚的steamboat材料, 再加上外面的天气超级超级地热, 所以就通知大家今年改地点, 大家便来到新家团聚... :) heng啊, 新家有冷气都热到要死了, 如果到旧家的话一定中暑晕倒~Hahahaha....

妈咪给红包咯



来... 开赌咯!!! LoL



大姐的四千金和少爷




吃团圆饭咯


yummy yummy


me and little cute niece


可怜的五姐, 初一晚的车回新开工咯!


宝贝好多了, 可以和我们拍照了~;)


吃过了团圆饭, 也和大家拍了一些照, dear就问我要不要出街... 对hor, 我的花在等我啊... 哈哈!!! 然后我就宣告大家我要出去一下, 结果大姐的四千金和少爷也要跟... 好啦, 没办法啦, 就载他们一起去咯!!! dear是paiseh到.......LOLz...... 当他从花店拿着花走上车时, 他样子真的很好笑... 在加上车上五个小瓜的起哄, 哈哈..........

11朵pink roses~ :) damn damn happy....


捧着花束回家, 一个两个说beh tahan... ==' 但个个却借我的花束来抱过隐...zzzzzzz... 玩闹之后,我们一家人就开赌啦!我当庄叻,哈哈! 结果给我赢了三百块...哇咔咔~不好意识咯大家, 我原想分点新币大家花的, 没想到大家这么疼我, 给回我马币花呢~ hehee
p/s: 我的花是免费的咯~yeah!!!! yeah!!!! :)

时间过得很快, 天色又黑了, 准备吃晚餐咯~








1...2...3...

HUAT Arrrrrrrrrr~
ONG ONG LAI Arrrrrrr~
洗过澡, 又换上新衣, 来拍照咯!!!



more pictures here!!!
接财神仪式 LoL
大姐说竟然我这么爱拍照, 当dear送上礼蓝时也要拍张留恋~哇哈哈, 很会配合的好姐姐!!!
一年一度的大年初一就这样过了, 希望明年的这天可以更热闹地一起欢聚~Hurray....
Once again, Happy New Year & Happy Valentine Day~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