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从心开始

在报张上、现实生活中, 随时随地都可以听闻~婚变、家暴、外遇、老牛吃嫩草还是嫩牛吃野草的事件...种种的负面新闻令人感到心寒! 难道感情就这么脆弱, 婚姻就这么儿戏吗?! 男人到底是什么?那我们女人又是什么? 真的很乱。。。

最近被炒得很热的丑闻就是梁导搞婚外情!!! 从小我就很喜欢他演的戏, 真的没办法相信这一切. 新闻一出来, 我还在想: 肯定是那些名模想博出位, 或者是从梁导身上讨不到好处, 所以就刻意中伤他! 直到他亲口承认, 还带他老婆一起开记者会~我真的彻底失望!!!
还有曾经也被炒得很热的陈建彬被爆老牛吃嫩草!!! 我很讨厌他, 是非常地讨厌!!! 他不但公开与嫩草的恋情, 还与老婆对薄公堂! 现在那嫩草还怀孕, 他开心得大发公布~ 这种男人真的很令我反感!!! 他说得对: "Let's ignore what people say, we just want happy". Ya, 这句话是没错, 但出自他嘴巴就是羞辱!!! 这头新闻报与老婆离婚, 那头又报与女友恩爱, 什么跟什么嘛, 真是的...

现实生活中也常常听见这些事件! 曾经何时, 人人崇拜的大人物与秘书有私情、坤士风范的好友带女人到酒店开房让我们一家人碰见、令人羡慕的美满家庭也因为婚外情而搞砸等等... 这些伤风败俗的事件, 好像都蛮普遍的~ =='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!

一切都是从心开始~ 没心, 就不会到外头沾花惹草; 没心, 就容易被外诱惑; 没心又要如何去爱一个人, 保护自己的家庭呢?! 女人通常面对这些事时, 都忍声吐气. 为了孩子, 为了家, 什么都忍~男人就尽管放耻地一直搞... ==''' 为什么?? 女人为了孩子的将来和幸福就得做出牺牲, 自己活得不快乐不重要~ 有心让孩子幸福, 自己牺牲没怎样; 有心想给孩子完整家庭, 自己忍声吐气没怎样~ 凡事都因"心"而起!!!

女人!!! 忍声吐气并带不来什么快乐; 勉强的婚姻也带不来什么幸福~ 孩子们的将来固然重要, 但自己的快乐也很重要啊...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 自己都要坚强面对, 要为自己想一想! 碰上这些烂男人, 更要振作起来~ 相信懂事的孩子们, 还有亲人与朋友也一定会支持你们~

Ladies们, 今天起就从心开始~ 为自己的幸福快乐而活!!! :)

1 comment:

wendy said...

你写得太好了,这都是女人想说的。
我赞成你的说法。哈哈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