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Breakfast + Cake + Surprise Card

今天所有同事托我的福有免费早餐吃, 因为每人的生日都会有生日早餐~ 当然老板是公平的, 所以人人都有份啦... ;) 一包炒米粉+蛋+炸鸡翅膀+鱼饼, 吃得我真的饱得不得了... 原本同事还想和我一起吃午餐当庆生, 但肚子真的还涨, 所以连午餐都省起来了... 况且我还有个小蛋糕等我消化呢~


Bought from Jenny~ *appreciated*
每年的生日, 她都会送我的小蛋糕 ;)
本来啊一个早上的心情都蛮好的, 不知为何到了中午就开始发闷起来了~ 真的很无聊耶!!! 没心情找人聊天, FB好像也没什么东西好玩的... 闷到快发狂了!!! :( 无聊之时就随便上网玩玩game, 后来一个malay踏进公司, 我对他有点熟悉的感觉, 但我就是懒惰上前问是什么事嘛就继续我的game啊, 同事就问G-Link是谁的客户?! 我还呆呆地没反应... 后来突然清醒, G-Link?! 不就是EW的公司吗... 突然想不起他找我干嘛, 害我一时kalam-kabut不知什么事... 原来他是送信的~


打开信封, 里头是小小卡片~

原来是EW带来的surprise祝福

我真的有被surprise到~ 哈哈!!! 顿时心情开朗起来, 重复又重复地看着那卡片, 心里真的很窝心!!! 我好久好久都没再收到朋友的卡片了, 原来那种释怀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是那么的令人留恋~

p/s: 昨晚我发了很多很甜蜜的梦, 希望今晚会再续前缘~ Good night everybody, Have a sweet sweet dream!!! :D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