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My little baby

7月9号

动完手术的第一天, 左手依然吊着点滴, 躺在床上动弹不得;
可能之前挣扎时刻动作太粗鲁, 我两双手都黑青得很够力~
麻醉药已渐渐消退, 肚子抽筋的痛, 真是让我欲哭无泪啊。。
阿B依然在婴儿专门部, 呼吸一切正常了,
但医生说他开始发黄, 所以得继续留在那里观察。

7月10号


肚子依然痛得很, 可是搽了很多消风油, 至少已可以下床。
我很勤劳地一直下床走走, 让伤口适应后没那么痛,
做好准备, 等护士带阿B来给我自己照顾,
可是阿B发黄得很高, 所以不可离开婴儿专门部。
那时的我好伤心哦! 已是第二天了, 我依然还没看到阿B =(

7月11号

医生一早来看我, 说我伤口复原得很快,
虽然还没过72小时但也可以让我出院了!
我非常非常地高兴, 赶快收拾东西, 等待家人来接我咯~
只可惜阿B的黄依然没退所以不得出院! 听后我非常激动!
马上催这里的护士给我办好出院手续, 然后赶去那里看阿B.



看阿B的第一眼我哭了! 很感动也很心痛~~
看他脱光光在那里照灯, 我真的很心疼 T__T
后来他哭了, 我赶紧把他抱起来~


把他抱在怀里他就不哭了, 还睡得嘴巴开开~


后来医生问我要不要留下来照顾他、喂他喝人奶? 我不理会家人的担心, 也顾不了自己的伤口有多痛, 最后我坚持留下来! 很lucky在那里遇见了我朋友。她看我初为人母又手忙脚乱的便过来帮我,还教会我很多很多东西。。真的很感恩啊!!!

很忙碌地过了一天, 我也很累很累了但就是不敢睡, 一直看着bb直到天亮。。


7月12号

凌晨四点, 护士又过来带阿B去验血了! 而我的心又开始作痛了 T_T
10am, 医生来巡房! 看她批准很多人出院, 我也抱着很大的期望等消息。 结果她说阿B的黄还没下,还不可以出院~ 听后, 我真的崩溃了! 心里真的很难受, 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, 然后我就在那里放声大哭, 把那医生和护士给吓呆了! 那女医生一直在那里安慰我, 要我听她解释但我都控制不了情绪; 阿B又哭, 我就边哄他边心痛地一直哭一直哭。。。
(p/s: 现在回想, 真的很糗哦但也很好笑!! 哈哈)

7月13号

担心了整个早上, 医生终于批准阿B出院咯~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, 终于可以松口气咯!!


而阿B知道要回家了, 也笑了呢 ^^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你到现在都还记得一切,一定是很难忘,充满酸甜苦辣的过程~ ;)

EveLyn said...

这么深刻的印象,永远忘不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