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龙新年:: 初二 ♥阿嬷&朋友拜年♥

初二的大半天都浪费在睡眠上,
我们中午十二点才起床 =P

而四姐的店也在这天开业了,
所以早午餐就在店里解决啦。

拜拜!! 我要gai gai料 XD

他最喜欢这样坐椅子, 然后叫人推着他走 ==

都是给他的大妈(我四姐) 宠坏的咯~

Ah B有充足的睡眠,
又有得玩、有得走,
所以笑容都特别甜~


但玩没一会儿他开始不耐烦, 要nen nen料~

嘿嘿!! 很乖哦~~
奶瓶给他就会自己放进嘴巴了 ^o^

吃饱之后, 我们就回老公婆婆家拜年咯。

由于天气很热, 婆婆家人又多空气又不流通, ah b待不到五分钟就开始lao gai了。我哄骗了很久, 最后还出动两位姑婆给他扇风才睡得了 *晕* 在那只待了一小时多就打道回府咯。

由于今年多了孩子要照顾, 朋友们都很体谅~
为了方便我, 所以便主动来我家聚会~
真是感恩啊!!! ^^

男生只拍了一张合照就不拍了,
所以接着都是我们四个女生在拍~ 哈哈
聊着聊着, 两三个小时一眨眼就过去了。。
希望下次的聚会可以聊更多更久~~~ ^^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Ethan 坐椅子的样子很 cutie neh~

EveLyn said...

haha.. TQ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