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8, 2013

A very short KL trip

三月头趁奶妈陪家婆和大姑到KL来谈亲, 我便把握机会也下KL一趟见见我的宝贝儿子 =) 星期六等爸爸放工回来再赶去车站买巴士票, 抵达KL已是晚上九点钟了。虽然很累很累肚子也很饿, 但想到儿子我就一直处于很兴奋的状态 =D =D =D
 
可是才一个月没见, 儿子就不要我了 T_T 他宁愿要爸爸也不要我动他呢! 我唯有一直想尽办法逗他、拿手机里的游戏和照片还有video来哄他~~
 
 
好不容易才哄到他拍照呢
 
 
 
 
 后来出来吃东西, 他才开始慢慢地让我接近他~
(p/s: 看左下图, 他宁愿给更少见他的姐夫抱也不要我呢!! kek xim T_T)
 
二姑的海鲜炒得实在够味够好吃咯
怪不得生意天天都很好很好啦

ho jiak~~ ho jiak
 

经过了这么多小时的又哄又骗, 他终于肯坐在我脚上让我抱一抱了。
其实我还是以手机里的video才骗得到他乖乖坐在我脚上的 T_T
那一晚回到酒店, 我哭了好凄凉好凄惨 =(

 
 

隔天再到亲戚家会合时, bb的心情已大好开始可以玩乐喽 ^^
虽然我跟他讲话他都ok, 但抱了一会儿之后还是会要黏回他的奶妈。
 

虽然可以给我抱可以跟我玩,
但他就是拍照不要笑 :(
 
 
 
从这次的遭遇, 我决定要赶快回乡团聚才行了。
我真的不愿意为了钱而疏远我和孩子的距离,
这种心疼, 真的很不好受
 


顺便一提, bb的眼睛在昨晚被阿嬷的香烟给烫着了。
幸好没什么大碍!! 可怜的宝贝~~


来到吉隆坡当然要吃一下当地出名的肉骨茶。
果然是有有名哦~~ 赞
 


 吃饱之后我们便与亲戚告别,
然后带bb到天后宫去走走拜拜。
 
这里很大很壮观
虽然太阳很大很晒,
但我们依然快手快脚地到处去拍照留念。

还有很大的乌龟池呢!!

手牵手, 一起走
(p/s: 宝贝最终黏回我们喽~ 哈哈哈!! 比中马票还要高兴 =D)

 
这里场地很大, 宝贝就自由地到处去跑到处去走。
还好有这么多人可以轮流去追他!! 小孩子的精力太吓人了~~
 
 
 
一个妈妈两个爸爸抢着给他买东西!! 他好开心呢~



虽然一日一夜的时间很短很短,
而在bb开始黏回我的时候我又得偷偷地离开他......
但有得聚在一起便是件很值得开心的事。

希望很快咱们便可以一家团圆,
不再受分隔之苦与痛。


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可怜的Ethan,被烟烧到!

要团园不难,回来太平住咯!嘻嘻。。:p

再不就接Ethan去那里。。

EveLyn said...

哈哈!!是咯是咯.. 我要回太平住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