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4, 2013

♥Håpp¥ ßìRthDÄy 2013♥

今天心血来潮给妈妈打了电话!在她跟我说生日快乐之时才知道,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耶。妈妈说如果我有在家的话她就能弄红鸡蛋和面线给我吃.既然她老人家这么有心,那么我就替她弄个红鸡蛋来送自己吧~嘻嘻!! Happy birthday to me =D

 今年的生日很简单。。。


首先收到一个有心人送的非常非常有心思的礼物, 让我好开心好开心ღღ

另外的第二份礼物呢是这件上衣还有很sexy的性感睡衣!!
哈哈..送礼人还祝我造妹妹成功哦!! 冒汗 =P


今年在公司没蛋糕吃咯 =( 不过有生日早餐也算不错了!
p/s:明年也不知还有机会在这里吃吗 =P

第三份也是很合我心意的Charles & Keith钱包♥♥
也可以当成小包包呢 =)

生日当天是休假!
在还没睡饱的一大清早就接到电话有人来送花呢~
当我还在想有谁会这么玩惊喜之时,原来是我四姐送的!!
我当场哭了呢! 哈哈哈~羞羞 =P


这份礼物很贵很贵!由于是太平订的再转接到JB的分行,加加麦麦一共RM170.哇
阿姐说钱不是问题!我经常给她们生日惊喜,当然也要换人来给我一点惊喜嘛!
听了这句话超感动的哈哈哈


每年的惯例,生日一定要吃面线 =)

虽然今年的蛋糕明显少了 (到了正日连一个小蛋糕都没有,可怜T_T)
不过有人为我煮些吃的,我也很满足了。



那个为我下厨的人....
不是她啦,是她妈咪!!哈哈哈
那天两个女人一见面就一直聊啊聊啊都忘了拍照!
我是趁她走开忙东西时才有机会与她女儿玩自拍..嘻嘻



Taadaa....
今年虽然没有人给我买蛋糕,
不过最后还好有超大超美的最爱jelly cake吖!!

坦白说,这Jelly cake是阿dear叫我在网上选design然后他付钱的。哈哈~
虽然说是没有点惊喜不过会知道我罕这jelly cake罕很久了也算他有心啦


今年没能回家与儿子一起庆生是我最不开心的一部分。
不过还好啦,还可以通过视频与家人们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~哈哈!!
你看.. Ethan比我还要兴奋呢!!


26岁的生日就这样简单地渡过啦。
谢谢大家
一人一句的祝福和心思,
让我超级地开心与感动❤❤



祝我, 永远都快快乐乐 =D


1 comment:

Hayley said...

好幸福!

再次祝你生日快乐,心想事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