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Biore Cleansing Oil Cotton Sheets

上个月在电视广告得知关于Biore的新产品, cleansing oil cotton sheets, 方便即好用的卸妆棉! 我马上心动的去买回来试用~哈哈! 我不是很爱化妆, 平时上班也没什么打扮, 唯有需要拍照的场面, 我才会化妆出席~ 我不是不爱美, 只是我很懒惰卸妆~ =='

sgd16.50, 48sheets
push to open box

refill pack selling @ sgd11.50
(if i no remember wrong :p)

卸妆前

卸妆后
(pls ignore the ugly face)
就只需轻轻一擦, 妆就轻易的被卸除
卸妆棉含有滋润水份, 用后皮肤干净清爽, 不会有油腻腻的感觉, 真的很棒! 现在的我, 无需害怕化妆了! 只要一片, 洁肤卸妆, 一次搞定!!! ;)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看来不错用哦。。但是我好像不知道有这产品耶。。哈哈。。
我对一向来对Biore都有好评语,相信这是个好用的产品。有机会也要买来用用!

EveLyn said...

是真的很好用哦, 而且很方便! 不妨试一下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