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甜蜜蜜

这周末dear没加班, 碰巧五姐去KL了, 终于可以过二人世界了! 哈哈~ Orh, 在这里先插个小八卦: 星期六的夜晚, 原本我们是去皇后夜市的, 因为要去那里exchange电池, 路途上dear才说要带我到JJ去吃东西! 虽然一个在东, 一个在西, 但既然他那么有兴致, 所以我也顺从啦! 来到夜市, parking了就走进夜市里... 这时看见了警察和一户人家在路旁做记录; 我听见那男的说着车牌号码和车的颜色, 我以为他们被打枪了, 结果是车不见了!!! ==' wahkao... 吓死人耶! 我们赶紧换了东西然后就离开了~ 这夜市很热闹, 到处都是满满的车子, 只有在较偏僻的地方才找到车位, 没想到还真的是这么危险! haizzz...

归回正题, 离开了夜市就前往去JJ了! 没想到short cut也会塞车, 两人都饿扁了! 但心情特好的我们, 一路还可以玩闹, 抵达那里时已九点钟了!

kampung style的Family Food Court
那里的场地很大, 挡口多不胜举!


100plus和beer, chicken wing,
炒虾面和福建面汤


有美酒和美食, 当然要有美声相伴, 那才完美!
前面那小小的歌台, 有美妞载歌载舞...
看那人山人海的, 好热闹哦~

以前dear已带过我来好几次, 彼此都很喜欢这地方, 有美食还有音乐相伴, 环境真的很不错! :) 曾经在这里, 彼此摊开心怀述说着彼此的心事, 让咱们的关系慢慢加深! 这夜仿佛回到了当初, 边吃边喝边聊天, 让彼此甜蜜蜜的渡过了美好的夜晚~~ Sweet in Heart! Love you, baby! Muack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