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九皇爷诞

九皇爷诞是华人重视的热闹日子。
虽然没回乡庆祝, 但在FB上一样可以感受那气氛! =)
从小就有跟随家人吃素的习惯,
所以每年我也会吃素三天以表敬意。
很幸运我家附近有间很大很壮观九皇爷庙,
星期六等dear工作归来之后再载我们去拜拜!




双层楼的九皇爷庙


从carpark走上来就看见这宽敞的场地


那里有卖些小吃、泡泡茶、玩具和其它物品

还有古老的大戏
(以前常和妈咪到处去看大戏, 突然好怀念那时光...)


拜拜完毕之后, dear还载我们到TUTA去吃斋料理。=)


里头装饰简单, 还有卖些素食品


咱们饿得不得了, 先来包零食顶一顶

点了道麻坡豆腐, 够辣够香

罗汉上蔬~ 赞

脆皮鸭~ 非常好吃!!!
最后还再点多一盘 =)


这家餐馆料理很不错, 价钱也很公道~
虽然离我家远了一点, 但相信还是会再来光顾~ ;)
非常感恩dear为了我们两姐妹特地载我们来吃斋料理!
(星期天他还要加班呢!!!)
不止要当司机, 还要付钱请吃饭~ 哈哈
Thank you so much, my dear~ =)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哇那里的庙很美,很'整齐'耶!太平的就没那么'整齐'了。。人又多!
我也有吃素,最后三天。。;)

EveLyn said...

是咯,去年我来时也很惊讶!殿堂内真的很大很壮观,而且还两层楼哦!每个香炉也清楚注明上几支香,真的很好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