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KOI Milk Tea


KOI Milk Tea是新加坡最近疯狂流行的泡泡茶之一。自从朋友介绍喝过一次之后, 我就一直很怀念很想再喝! 无可耐何的是, 要有时间和耐心去排队购买。>.< 而我, 就没这个空闲和心情去排队, 只好怀念又怀念。但我很幸运, 认识一位有心人, 愿意排长龙去购买, 然后大热天还送来公司给我, 让我非常感动!!! *Thank you so much and very appreciated*

Cocoa Barry & Hazelnut Milk tea

那天尝试新口味可可芭蕾, 但不是那么好喝, 感觉像在喝可可粉似的; 而Hazelnut milk tea就很棒, 很香很顺口~ 有心人第二次买给我尝试之后, 接下来的几次我都要求她买大杯的给我! haha... (p/s: 其实一杯我也不够喝但又不好意思要她买两杯, 只好每次都要一口一口慢慢地喝 =p)

现在我又开始搀嘴想喝Hazelnut了, 怎么办?? @.@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人家说喝milk tea会喝上瘾,是真的哦。。看你已经又想再喝了,呵呵。。
真的那么夸张啊?需要排长龙??=_=

EveLyn said...

是咯,真的上瘾耶,上星期已喝了三杯叻~够力! 对,真的很夸张,每间分行都是长龙的啊@.@ 除非是一打开门的那时候, 就不必排队咯~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