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Deepavali

等了一个月的holiday终于来咯~
呼~三天off day爽啊, 可以睡饱饱~ =)
但今天宝贝没做工, 一早就带我去叹茶吃点心咯~ *又是爽*
吃了早餐, 就到Tesco去买日常用品和食品~
接着meet了姐、玛丽和晓箐去吃kfc..
一个大半天就这样过去了。。真是又热又累~
可是大热天宝贝不知怎么一直打哈湫哦~ 唉, 感冒了吧!
他喝了杯感冒茶之后就睡觉休息, 而我就开始头绪今晚的晚饭~
(太久没煮了叻真的不懂该煮些什么 *头疼*)
当无聊上着网时, 突然想到阿米的部落, 可以到哪里偷偷师...
呵呵~ 果然找到了个简单食谱, 就马上兴致勃勃地去尝试了。。


就是这道番茄辣味焖鸡啦~
与阿米的卖相比, 我就差了很多耶~
但味道还不错的叻~ 哈哈! *自我安慰*



还煮了道麻油肉 ^^
前晚姐只煮给我们吃自己没吃到,
所以我也煮回给她尝尝咯~
但味道当然没她煮得那么好吃啦~ =p



最后再炒道青菜就搞定一餐啦。。
吃过了晚饭就继续褒戏, 一天的时间就静悄悄地来到尾声。。。

Happy Deepavali ^^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wow.. yummy yummmy food~
Holidays going to end soon :(

EveLyn said...

York Mei~haha...but ur long holiday coming soon d~ Happy Holiday yaa... =)
(and dun forget my souvenir..wahah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