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JB Bridal Fair

上星期天陪姐妹一起去看婚纱展 (自己也顺便做点功课)
花了大约五小时, 终于谈妥好所有的价钱和细节
总算拿到很不错的package & offer... 还真的很开心和满足 ;)
原以为只是个小fair, 后来知道有新娘走秀, 我们便留下来看婚纱



果然没走宝, 可以看见小明星蔡佩璇, 她是特别嘉宾哦~
她真人很纤瘦 样貌很sweet 很美哦~ *流口水-ing*


我本身对这家店印象也不错~
可是姐妹就不大喜欢他们的album设计
而这件婚纱很不错, 我很喜欢!! ^^



即简单又美的感觉

胸前那大ribbon好像有点碍眼 =p


很class很有feel的礼服~ *Like*




这套要身材一级棒的新娘子才穿得好看~
除了S字型还要很有胸伟哦~ ^^



近期流行的黑白婚纱~ 觉得这件很普通...


这件就美咯。。好喜欢哦!!!


佩旋的这件原来是露背的, 很性感哦~



deng... deng...
我也很喜欢这件耶~~
(再次给这家店加分)


这件也很不错~


时尚很流行但我不是很喜欢~

这套露背礼服也很美几下。。


这套也不错, 很喜欢它后面的剪裁~


这也是时尚很流行的但我觉得很丑~哈哈
颜色太过耀眼了, 我接受不了!


这件黑色晚装很特别吧!!!
可惜不适合又肥又矮的我~ ;(


啊, 第三件我也很喜欢耶~~
我要不要选这家店呢?! @@



这家店的婚纱看似也不错下哦~


这件短的也很sweet~


simple but nice~


太花悄~ *Dislike*


水母装也很可爱..

超简单的。。没什么特别


前面开叉的也很性感。。


大约一小时就圆满结束了, 各家店各有千秋~ *good*


对这次的婚纱展很满意, 尤其姐妹得到了相当不错的offer~
而我自己也得到了很多知识和资料, 以后再讨价还价就更容易了。。ngek ngek...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全部看起来都不错!那你打算几时拍婚纱照叻?^^

EveLyn said...

哈哈~ 快了快了! 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