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家有囍事

最近的我很忙很忙, 原来搞场婚礼还真的需要处理很多很多的事~

其实我也没忙些什么, 一切都有我最爱的家人在替我忙~ waakakaka...

非常荣幸我有非常疼爱我的家人们的帮忙, 还有处处都让我的宝贝~

所以现在的我真的很幸福~ 很开心!!! *感谢& 感恩*

该筹备的都筹备好了, 接着就是倒数时刻咯。。=D

All the Best to me and my familys~~ 事事顺利!!! ;)

p/s: 宝贝今天接到通知书, 他升级了!!! 哈哈~ 真是好事连连啊... 万岁!!!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收到你的FB msg,我有点surprise咯。。哈哈,不过我看你和你dear都很稳定了,也是时候了;)
恭喜恭喜哦!真替你开心耶!!:D
对,其实除了自己,最忙的就是家人了,很多东西得搞定。。
你要尽量放松心情,多休息(是有点难啦),和多做面膜!

EveLyn said...

哈哈,谢谢谢谢!是咯,尤其我在这么远, 很多很多事情都是家人帮忙筹备, 我们就只有忙注册和拍婚纱而已~ =p
最近都没什么可以睡,脑袋一直要想很多东西,心情又很紧张兴奋~哈哈!
可是现在东西都忙得七七八八了, 昨晚总算睡得很舒服了! 嘻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