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Merry Christmas 2010

今年的圣诞节, 没出国也没特别庆祝, 只到朋友家来个小小bbq party!
碰巧宝贝的公司shutdown一个星期, 所以大家就兴致勃勃要来欢庆一番。=)



Darling's 同事的家很大很美! 这是我第二次到访了所以就敢敢拍照咯 =p
但也没拍全家啦, 不然人家以后就不欢迎我咯~ 哈哈


原本炎热的天气, 突然就下起雨来了~
也好! 凉凉的天气, 来bbq是最好不过了...
三个男人开始起火工作咯。。。


这天的食物蛮多的。。。
有煮好的炒米粉、咖哩鸡...
bbq材料有: sweet corn、鸡什、香菇、
鱼和sotong、还有鸡翅膀和hot dog~


三个男人花了不少功力, 终于把火给起了!

来咯, barbecue咯 ^^

两位好好先生给老婆烧烤些食物吃咯 ;)

这晚我就只负责拍照, 完全没下场烧烤~
但宝贝就烤到很爽, 一直烤个不停, 我就吃个不停~
实在很美味, 吃得很饱很饱!!! *Thumb up*

接着老天就刮大风下大雨。。。但依然没扫兴~~
虽然没有外国的雪花圣诞, 但我们有雨水圣诞也很不错~ 哈哈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我去年的圣诞就是做BBQ。。今年就没了。。轮到你了 :P
我喜欢 BBQ,不过更喜欢如果是有人烤给我,哈哈!^^

EveLyn said...

哈哈,是哦! 我也是很喜欢bbq, 也更喜欢有人served我~哇哈哈!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