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4th day of CNY

年初四, 老公和一班兄弟们约好了要到Penang去向老师拜年!
原本就没心情的我, 人又不舒服, 想说叫老公自己去就好了,
但老公一直吵着我陪他去, 说要去走走, 透透气, 人才会舒服,
实在讲不赢他那张嘴, 就唯有懒洋洋地做跟得夫人去。

那天的天气很不错,
可惜失去亲人的我,
一点心情也没有!! =(

在老师家聊了一小时多之后,
就要出去吃午餐咯!!
在出门前, 我为大家拍了张大合照!

接着就来到Queensbay医肚子


两桌的我们包了一间厢房

之所以选这间日本料理,
就是为了这主角, Sakae


各式各样的美味日本料理 ^^


再来... Yam Seng

在舒服的厢房里用餐,
除了很有隐私, 还有漂亮的风景观赏

吃喝玩闹了两个小时,
又是时候say good-bye咯~


时间还早, 老公便拉着我到处逛要给我买新衣,
可是很累的我根本就没力shopping,
走没一会儿, 还是叫老公带我回家睡觉好了!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