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阿嬷, 我们永远怀念您!

年初二一早, 当我还在睡得迷迷蒙蒙时~
接到三姐的通知, 阿婆走了!!!
一个大槌子重重地敲醒我,
我的眼泪, 我的哭声, 把dear给吓醒。

后来赶紧出门, 45分钟的路程突然变得很长,
感觉花了好几个小时才抵达家会合三姐!
去了神庙一趟, 一次又一次地被告知,
因为新婚而且有孕在身, 我不得参与这葬礼。
我连阿婆的最后一面看不得,
什么东西也帮不得, 最后一程更送不得! ='(
除了哭, 我不懂怎么面对这不孝的感觉!

阿婆, 对不起! 希望您一路走好, 安息吧!!!



这是阿嬷的曾孙们送给她的最后一首怀念曲!
阿嬷, 我们大家永远永远都爱您!!!
希望您在另一世界可以过得更好!!! ='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