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The rest days during CNY

年初五



原本年初四就回返新山的我们, 因为阿婆的离逝所以我们逗留多几天, 留在店里帮四姐做生意! 也因为这样才腾得出时间与好友见面, 不然时间真的不够用! 但后来我们依然只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见面而已, 但也总好过没见啦 =p 她宝贝的眼睛好大哦, 好可爱! 一开始因为刚睡醒一直在闹别扭, 但很快的就被她婆婆哄回, 还愿意给我抱了呢!! 哈哈... 期待下次的见面, 我要听她叫我姐姐!! hehe。。。

年初六

年初六是阿婆的出殡日! 虽然我无法参与, 但却就一早醒了, 根本睡不下。直到下午家人们忙完和办妥阿婆的身后事之后, 我再和他们聚在一起吃午餐。不晓得是餐馆的菜肴不好吃, 还是大家都没胃口, 觉得这顿饭没什么咽得下口! =(



年初


初七是人日! 每一年我们一家人一定会一起吃团圆饭然后捞生! 但今年我们只买了鱼生回来, 在四姐店里简单地捞生而已。接着便带着沉重的心情回新山去。。。

年初



老公建议来个火锅大餐, 给我们家增添一点新年气氛。我们就叫了几位朋友一起聚一聚, 简单地渡过一天。这晚拍照得少, 都是在聊天玩牌到凌晨两点! 结果我就严重生大病, 从此就得戒口, say NO to tom yam!!! ;(

新年就这样over了, 又得努力工作为新的一年打拼了! Wish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