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安床摆橱篇

11.01.11, 农历十二月初八, 星期二

安床摆橱是结婚其中重要的部分! 除了要择日选吉时, 还有很多习俗要follow。农历十二月初八11点至中午1点钟就是适合我们的吉时。之前大姐就说好了要来帮我摆橱, 我是求之不得啦! (我大姐很传统的, 有她在就不必担心没follow习俗啦 =D)

这天她一早七点钟就与两位侄女从Pantai Remis下来太平了, 比我们还紧张呢! 嘻嘻~ 吃过了早餐, 打点好所有需要的用品之后, 老公就载我们到他家去咯! =)

要不是有大姐在, 我还真的没头绪该怎么做呢! 首先大姐和侄女开始抹衣橱、抹东抹西, 接着我们就开始替摆设品装饰! 侄女很细心地为装饰品绑上漂亮ribbon, 再贴上喜字贴, 很有结婚气氛耶! =D 大家分工合作, 时间刚刚好办妥一切! 来, 看看我的新娘房吧。。 ^^



衣橱、墙壁和床头都贴上喜字, 有没有很wedding feel呢? ^^


deng... deng...
有化妆品、香水、美容品和沐浴露, 还有大姐送我们的鸳鸯喜床头灯和龙凤喜茶壶!
这喜灯是要从新婚夜开始点三天三夜, 寓意吉祥喜庆! =)



还摆了一些朋友们送的礼物! ^^
那photo frame还是朋友亲手设计的作品! 漂亮吧 (",)


还有妈咪送我们的漂亮床单。。。


这, 就是我们简单的爱窝啦!! =)
我超喜欢那喜字墙贴哦! 很有结婚的feel~~ wahaha

大家都忙了整个上午, 老公为了感谢她们的帮忙, 便带她们去Panorama吃一餐以表谢意。=)






一人点一样食物。。。so enjoyed ^^



最后, 当然要来杯yummy雪糕!!!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