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4 Jie's Birthday

09.01.11, 农历十二月初六, Sunday

1月14号是我的"lao tia"大喜之日, 也碰巧是四姐的生日! 原本打算在晚宴上要给她个小小surprise, 但被她知道之后就一直在拒绝说不可以又结婚又庆生哦, 我们只好取消念头! 幸亏很有心思的姐夫想到要替她庆祝农历生, 虽然我们都非常忙于婚礼, 但四姐的生日也不可以忽略! 我和老公就分工合作, 他去忙他的, 我就负责和姐庆生 =)

当天我就像平常一样打了电话给四姐, 说三姐休业我们一起去吃饭! 三姐经常因为我而休业所以她没多怀疑, 就酱我们约了在Flemington见 :D 我们先去拿姐夫预订的蛋糕, 然后提前到达那里安排一切, 接着就装没事的等主角到来。



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 就来拍拍照咯! hehe...

人到齐了, 菜肴也要上桌咯。。。



第一道: 东坡肉
是小瓜们的最爱 ^^



第二道: 蓖琶鸭




hmm, 我忘了它的名称 =p
芋头就是妈咪的最爱啦 ^^



第四道: 香脆炸虾



第五道: 四大天王



最后来个鱼翅, 个个都吃得很饱很饱哦!


休息片刻, 我和小瓜们假假去上厕所, 然后叫服务员把我们蛋糕取出来, 惊喜准备就绪咯。。。


当后面传来生日歌, 转过头就有一个大蛋糕在面前, 四姐是惊喜的咯! 她竟然忙到连自己的农历生日也给忘了, 哈哈!!!



Ferrero Rocher是四姐的最爱!
这蛋糕是姐夫特别定做的哦~ so sweet ^^


来张大合照留恋 ^^


许了愿、吹了蜡烛, 小瓜们要四姐用嘴巴咬巧克力!!
哈哈。。。现在的小瓜真够力!!! ;)


花了这么多功夫搞这么多花样, 当然要kiss一下回报嘛~ 哈哈

我们几个一人一粒把Ferrero Rocher吃光, 而蛋糕就一人一口吃意思然后把它打包回家! =)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哇,你们家里很热闹哦!嘻嘻。。
Ferrero Rocher 也是我的最爱!

EveLyn said...

哈哈! 我们是大家庭嘛..
我也是很爱Ferrero Rocher!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