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ღღ Perfect Wedding Dinner 140111ღღ


化了三个小时的妆, 我七点半就抵达酒店。那时候, 老公早在那里等待我的大驾光临了! =) 由于时间还早, 我们便到酒店为我们安排的房间休息! 这时候心里开始很紧张了。。。


而外头就由我最敬爱的家人们帮忙接待来宾! 非常荣幸有大家的帮忙, 让我可以轻轻松松地当新娘 :)




在准备进场之前, 摄影师为我们拍了一些照! 很喜欢这些照片, 那背景有很sweet的感觉。。^^


在音乐响起后我们就手牵手步入会场咯! 我们都被那响亮的炮声给吓到了。。。哈哈


等了差不多十多二十分钟后, 员工才开始表演上菜仪式。 不懂有这surprise的我和宾客们, 一定会为了之前等待的那几十分钟而感到好奇吧! =p


这一口, 特别的好味道! ^^


很喜欢摄影师捕捉的这一幕... 我的侧脸很美hor?! *哈哈.. 自恋到。。。=p*


没一会儿, 两为漂亮侄女就被轰上台唱歌了! =)


还有邻居阿伯带来的Beyond金曲! 在宴会前他就交代记得点他上台, 他要为我们高歌几曲! 非常感谢他的一番心意。。。 :)




趁有空档时间, 大家都纷纷来找我拍照。 幸好大家还会来找我, 不然我就只有坐在椅子上摆美! 其实我很想到处走走去和所有宾客拍照, 可是大妗姐一直要我坐好好! ==' 结果接下来真的没机会和许多人拍照咯... haiz! =(


还值得高兴的是, 好姐妹也为我献唱一曲! 感动ing.... ;)


接着就是切蛋糕仪式咯!


还有开香镔! 希望我们的爱, 细水长流。。。


再来个交杯酒! 听着司仪念的甜言蜜语。。。


还有台下宾客们的热烈掌声。。。

我真正体会到幸福美满的感觉! So loving。。。^^
*此刻回想还很sweet tim =)*



接着便是敬酒时间啦!


司仪kacau要test老公多有男子汉哦。。。


他拼了命, 连青筋也暴发出来了, 就为了证明他很男子汉!! 哈哈



台上敬完酒之后, 我们接着到每桌去和大家再次Yam Seng!!! ^^


时间过得很快, 又是散会的时刻咯! 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... Aligator ^^





把握最后的时间, 快快与大家拍照留恋。对于没拍到照片的朋友们, 我只能深深表示歉意! 对不起!!!

感言: 首先非常非常感谢所有的来宾们, 抽出宝贵时间来为我们送上祝福。 特别是从S'pore, 新山和槟城赶来的朋友, We very very touched & appreciated on what your had done for us! ^^ 还有为这场婚礼忙得团团转的家人们, 我实在感激不尽!!! 永远永远都爱你们哦。。。 还要特别感谢最疼我的四姐, 为我精心策划和打点这一场Wedding Dinner... 实在很PERFECT!!! ('',) 还有许多许多人物, 我无法一一答谢! 尤其是那些从小就看我长大的aunty and uncle们, 虽然事隔多年但大家依然记得我的童年, 我真的很开心! 这份感谢和感动将永远留在我心底。。。Muack!!! :)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哈哈不客气!大家开心嘛。。:D
也不忘谢谢你的邀请!

EveLyn said...

hehe :) to show our appreciation, I will print out the photo to u all, but I still need time and idea on how to deco it.. hope next time we meet that the gift can be give away.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