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家乡粽

以为今年没口福吃到家乡粽了
因为自从四姐新店开张
家人个个都忙得不可开交
姐更不像以前可以自由出门咯

但上天很疼我!! 碰巧有朋友回家乡
姐就委托他拿了一点上来给我
哇哈哈~~ 真是太开心咯



友人下午才开车
抵达新山已是大约十点半左右了~
虽然我们等到打磕睡, 眼睛也越来越小
但为了爱心粽, 还是坚持地等。。。



姐特别给我的都是米少少, 料多多
wah。。。Jin Ho Jiak!!!! (",)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我今年也吃了不少粽子。。还吃不怕,哈哈=)

EveLyn said...

我也是天天一粒耶~ 哈哈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