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第四个周末

最近很忙很忙, 不知不觉已是三月尾咯! 时间真是溜得很快, 我已一个月没回家乡见儿子了 @.@ 但很快, 再一个周末我就要回家啦!! 啦啦啦~~ 啦啦啦~~~ ^^




星期六虽然不必上班, 但我们一早就起床了。首先去service车然后就进新加坡办我的公事, 再去银行办点琐事 >.<'




虽然要跑东又跑西, 但老公却心情很好陪我办完所有事。=) 为了感谢他, 我就唯有请客慰劳他咯^^




us with ours hungry face ('',)









SG的pizza真的比M'sia好吃很多很多哦~~~ yummy yummy




办完所有事打道回府时, 已是傍晚时间了! 关卡还大塞车, 累死!!! 但心情依然是很好的。。。=)



星期天原本约了友人要一起去Mom & Baby Fair, 但可惜友人的孩子都生病了所以无法前往。这是我的第一次所以老早就兴致勃勃非常期待了, 虽然友人无法前去, 我还是拉着老公去凑热闹了。嘻嘻~~



去逛了一轮, 只买到适合Ethan的奶瓶和奶嘴罢了。虽然没有大收获, 但在那里看到很多可爱的小朋友们, 心是真的很开心哦 ^^ 哈哈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Be patient, you're going to see and hug your baby Ethan soon! ^^

EveLyn said...

hehe~ ya, 5 more days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