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龙新年:: 初八/九 ♥天公诞♥

人家常说:: 年啊最好过, 不像日子过得特别慢。的确一瞬间就已来到年初八了, 感叹快乐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。 ;(











妈咪的心情当然开始低落、开始心情不好、开始不想回去上班。。。而阿B哦也好像和妈咪心灵相通的, 也一直脸忧忧闷闷不乐~~~










虽然今年的新年有十天待在太平但我的时间还是不够用, 所以还是没办法meet完所有的朋友, 就连好友也到最后一天才腾出时间上门拜会! (说真的, 我是有点惭愧但我也不想的。。)








从友人家回来之后, 我们都一直待在家里玩自拍。。。





时间一滴一答地过, 这一夜家家户户都忙着祭天公咯。

而今年是我们一家三口第一年拜天公, 好开心耶 ^^





大家都在忙忙忙。。。



只有我和Ethan最空闲的一直观看烟花~~ 嘻嘻





祈求天公保佑:: 合家平安、事事顺利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天公诞一过也意味着新年即结束, 而我和老公也得收拾心情回返工作岗位。=( Ethan也好像是真的知道我要离开了他一直黏着要我抱呢, 一交给姐他就马上哭, 搞到我也眼眶红红的! 还得花点时间一直跟他讲妈咪是去做工不是gai gai下次才带他去玩.. 他好像听懂才愿意给姐接抱!!






最后还很配合地拍了这张很有默契的照才依依不舍的道别~~
(在车上我是边看着这照片一直掉眼泪! 真的很舍不得分离啊!!!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呼~~~~ 终于记录完新年篇了!! 多几天我又要回去陪儿子, 希望会有更多开心事记录吧!!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