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I just cant do anything!

这一刻, 希望自己是在赶着回家的路途上; 而不是在家里坐立不安, 担心得要命! =( 前几天就知道侄女一直在发烧, 退了又来, 来了又退的... 前天终于严重而进院了, 短短几个小时内, 血小板从170点下降到50点, 真是叫人担心!!! :'(

大姐一直都是比较软弱的性格, 一人在医院陪她, 相信她一定很害怕很无助~三姐要照顾也生病的小瓜们, 二姐四姐和妈还要忙着店里生意, 他们个个一定也在忙得团团转~ 好希望我可以回家, 帮个小忙也好啊!!! :( 此刻的我, 不只在担心家乡的亲人, 还要担心我的五姐! 她去上晚班所以我没机会遇见她, 从昨晚打电话给她到现在都找不到人, 真是急死我啊!

我只能一直通过电话了解家乡的情况, 刚刚医生说肝部开始受感染, 需要再进步检查; 而她一直没吃到东西也造成胃不舒服, 医生给的药太过强, 没体抗力的她承受不了, 嘴巴也有点歪了~天啊!!! :'( :'( :'( 我什么都帮不了, 只能为她祈祷........ Ang Kong, po pi po pi ahhhhhhhhh!!!!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So sorry to hear this... But you dint just sit there, at least you prayed!
Hopefully she'll be alright!!

EveLyn said...

Kam Xia Ang Gong po pi~finally she been discharge on late afternoon! Really great to hear tha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