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piggy weekend~

星期六爱人去加班, 懒惰虫的我, 就一直在睡觉, 实在是很过隐~ :p 没有做梦、没有任何打扰, 我就一直睡到晚上七点钟才起床准备晚餐! 哈哈~ 厉害叻~ dear九点钟才回到家, 陪他吃饭聊天, 然后十点又一起睡觉去咯~哇哈哈!!! 原来睡觉也会睡上隐的, 怪不得dear没工作时就一直在睡啦~ hehehe... 可怜的dear礼拜天也要加班, 一早起床给他准备补腰精, 好让他有精神~ 结果啊, 五姐却彻夜难眠哦, 七早八早起床煮粥吃 =='~ 哈哈, 也是要感谢她替我准备了爱心早餐给dear咯~ =) dear上班去了, 我也倒头继续发春梦去... 直到中午, 终于睡够了才起床, 真的很爽, 心情也特别好~~ 与dear说好了晚上要出外买家里用品, 他也就提议顺便出外用餐... wow, 又不必做饭了... 好耶!!! xD 我睡饱了就轮到五姐去睡啦, 一个下午无所事事的, 家里还好没零食了, 不然我一定狂吃的~ 突然想到要吃果冻, 好久没弄了叻, 十分有活力的煮果冻去咯 =)


幸好家里还有存货, 所以想吃就有得吃啦 ;)

搬出三姐给我的可爱模型

先把罐头龙眼放好在32个模型上
p/s: 1包的份量可以煮出32个果冻

然后倒入1250ml的水把预拌粉煮沸

之后再倒入模型里就搞定啦
待凉之后就可以放进冰箱里~
大热天吃着冰冰的jelly~ so nice!!! =)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Yummy yummy~ jelly is my favourite too! (basically I like all sweet thing! :P)

EveLyn said...

hehehe... i like it so much!!! everytime i bek tpg, my 3rd sis will make alot yummy jelly for me... aaaaaaaa... so miss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