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谢谢你们!!!

好高兴... 好兴奋... 好感动哦...
平静的一天却因为惊喜而增添色彩!

原本要与dear一起出外用餐,
走到楼下, dear拖着我的手走向另一方...
原来一班朋友已在楼下布满惊喜, 提早为我庆生!
这种心情... 这种感觉... 无语可以形容~
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感触!!!
谢谢大家!!! 真的很感激... 很感动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22岁啦~~~
dear & me ^^谢谢你们所带来的惊喜 (",)

还破费买了礼物给我~~

Carlorino Bag ~ from Anny, sHerLey & Moon

Blouse from dream jEnny

真的太感激你们了啦~~~
搞到我都快哭了!!! ;p
再次谢谢大家~~~
希望我们永远快乐在一起~
fRieNdsHip fOrEvEr *o*

4 comments:

AnNy said...

so sorry that i didn't go on that day oh...wish u happy b'day 1st ...hehehe...

EveLyn said...

is ok, my dear sweetie...
as long as u remember it then i very happy le~ ;)
thanks for ur present and wish yaaa...
hehehe...

jenny said...

hehe...
happy bo??

EveLyn said...

of coz happy lar~~~
thzzzzzzzzzzzzzzz...
heheheh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