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I'm fat

最近的我胖了很多
真的很懊恼 >.<
嘴巴常嚷着要减肥
但嘴巴也很爱贪吃
我就是这样, 从没坚持过
所以从小到大都没瘦过 =(

昨晚还和dear去吃KFC =p
就只我们两人吃了这bargain deal ;p
厉害吧?! 哈哈哈哈...
好好吃哦... 感觉像很久没吃了
dear看着我的样子就懂我要说什么
他就提醒我说上星期才不是吃过了吗?
我当然没忘啦... 朋友为我办的庆生会嘛
只是我每次说的很久都是不久的啦 :p
糟糕了啦... 真的不敢去量体重了...
就现在开始... 要加油减肥!!!
加油~ 加油~ 加油!!!

2 comments:

jenny said...

haha^_^
continue this~
then i think ur keep fit plan have to delay lor~
haha^_^

EveLyn said...

cheh... i dint success since young lar~~ blek....
but will try to keep and hope my weight wont keep increase~
blekkkkkkkkkkkk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