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病假

生病了已两天的我原本不想请病假, 一来工作很多, 再来医药费也很贵... 所以吃panadol就算了! (我只有想拿病假时才会去看医生, 不然不划算嘛 :p) 但到了昨天已第三天了还是没好反而人更憔悴... 我老板担心我会感染和传染给大家就叫我去看医生回家休息! 既然老板要我停工, 那我也不必再坚持啦... 就拿了半天去看医生回家好好休息啦! (太好了! 顺便拿今天的假那我就long weekend~ 哈哈)
昨天1pm就走人但我没马上去看医生, 而是去找朋友吃午餐... (好开心耶! 真是难得~) 然后再帮她处理好一些事才去看医生然后回家看戏 (好享受哦, 一想到有长假什么病都没了~ 哈哈) 好想回家乡哦, 但担心会传染给家人所以就不敢回了! :( 一一打电话给妈和姐还有宝贝们, 他们每个都千交代万交代我要喝多凉茶照顾好身体, 心里好感动哦!!! 还要谢我那朋友, 一直交代我要喝多点水 (这几天都是她在msn和信息里督促我喝水所以我才没忘了要喝水...谢谢丫!!!

今天虽然没上班但我还是早起! 因为隔壁学校钟声吵死了所以我就起身看连续剧~ 少林寺传奇!!! (哈哈... 我是青春期的少女, 可是我没看偶像剧, 台湾或香港剧... 更别说现在很流行的韩剧, 我只看古装戏, 武侠或武功之类的... 或许是受dear的影响吧! XD 但偶尔有好戏我还是有看的, 不然就变成偶巴桑, 跟不上社会与潮流了!!! :p) 看到很累了然后再继续睡, 但睡没多久就被铃声吵醒... 迷迷糊糊听到dear说他请了半天假要带我出去拍拖, 我还以为我在发梦但清醒之后才知那是真的~ (好白痴哦) 所以就算很累也赶紧爬起来去冲凉准备准备啦~ 真的很开心和惊喜!!!
我们去CS吃东西和看戏, 看那部上映很久的X-men (现在算起我们真的很久没上戏院看戏了, 省了很多耶!!! :D) hmmm, 很多人都说这是一部好戏非常值得去看... 而我本身觉得还不错啦, 我想应该还会有续集吧, 那结尾好像还需要很多故事耶... 之后逛了一会便回家了!

Dear, 谢谢你拿了半天假陪我! 真的非常开心和感动~ 你一向是以工作为主的, 很难得这次你会拿假就为了陪我, 我好幸福哦!!! :D
thank you and Love U so much~~~~~

8 comments:

小闷瓜 said...

记得要多喝水哦!
好好休息!

EveLyn said...

Moon~ thanks yaaaaa...
u too must take care!!!

斯文ღღrabbit said...

vy sweet d la...haha~~

EveLyn said...

Rabbit~hahaha... :p
u mah si same same nia~

AnNy said...

waw lao!!!!so sweet ler...jealous nia

jenny said...

haha^__^
tat one oways ask u drink water is who ar?? so good ar?
blek~ Xp
u recover le ma?
when ur long holiday???
back hometown?
haha^___^
ur dear treat u so good leh~
envy^^

EveLyn said...

Anny~ hahaa... little sweet nia lar, u mah si good~ same same nia lor~ no need jealous!!! :D

EveLyn said...

dream~ the kindly ppl ah, is a girl lor~ :) of coz good lar, thanks her so much!!!
huh?! me no go long holiday arr...when i tell u i want back hometown oh?==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