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朋友, 安息吧!

昨天接到了个坏消息, 同学发生意外而身亡,
听说车祸得非常严重, 死状非常非常的恐怖,
我无法接受这一字一句, 真的难以置信~
log in FB, 看见了其他友人的贴子,
我才知道:是真的... 她, 离开了!!!

虽然我们不是很要好, 但曾经一起长大、一起打过假期工赚钱、一起念书(她还坐我前座)...
看着屏幕, 我呆了... 她还这么年轻, 就这样走了... :'(
人生就是酱子... 活着不简单, 离开就还真的容易... =(

人死不能复生, 希望她一路好走。。。
也希望她家人节哀顺便。。。

p/s: 今天不知明天事, 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,
Live in Happy Life!!!

4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Oh, i saw Sherley's status also, so sorry to hear that :(
may your friend rest in piece, you take it easy ya!

EveLyn said...

YorkMei, haizzz.... so sad! May she rest in peace tooo... thanks!

Jenny@@ said...

其实我有翻看报纸,原来她有身孕了。才几个星期的~知道了这个消息,更加不能相信。希望她能安息!

EveLyn said...

Beeyin, ya lor...so sad ahhhhh~ Hope she will rest in peace lar... haizz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