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IP Man 2

星期天十点被姐夫挖醒, 然后一起去叹茶吃点心再去看电影~
说真的, 我根本就爬不起来... 好累哦!!!
星期六看完电影还去吃宵夜, 回到家也一点多两点了~ 悃neh...
但知道姐很想带姐夫去, 那只好成全她咯~
(其实我自己也很贪吃啦 LoL :p)
那里不是高级点心楼, 只是咖啡店一间...
可是生意好到不得了, 客似云来叻...

每次去都忘了带相机拍照, 这次也一样~
我的记性越来越差了, 唯有再等下次吧~ 嘻嘻...
享受完早餐就往电影院前去咯。。。
还好都提早买了, 那里人山人海的... 吓死人啊!
IP Man 2 & Iron Man 2, 都是满堂红啊!!!

我的偶像, 帅吧!!! :)
对于这部戏, 我不懂该如何写下评语, 一句话: 赞!!!
Part I 印象深刻的是当金山找(樊少皇饰)到叶问家挑战时, 他孩子骑着脚踏车出场要叶问赶快出手别把家里的东西都打烂~ 接着叶问就以熟练的咏春拳打得他落花流水、屁股开花~ 只有那部分才叫人笑得出来...哈哈!! 还有叶问和日军的生死决战, 不禁让我好期待这part II...
Part II印象深刻的便是叶问在渔场打斗的那画面! 用刀背打晕人还可以刮巴掌, 真是很精彩~ 还有就是叶问和洪震南的对决啦~ 两人的功夫真的一流, 精心设计的精彩打斗,真叫人佩服佩服!!
掌声鼓励鼓励~
结尾竟然出现了个小帅哥李小龙, 是不是也意味着会有part III呢?! 好期待哦。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对对!我觉得part II 更好看!Donnie Yen 真的很帅!;)

EveLyn said...

YorkMei~ gv me Five... =)

wendy said...

part I 我没看:)part II 我有看,我也觉得‘赞’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