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Happy Vesak Day

难得的假期, dear也没加班, 真是太好了! =)
去吃了mee hun kuih然后就进新了...
今天也是GSS的第一天哦~哈哈!!!
可是要找parking却很难, 在w'lands centre兜了几圈还是找不到; 便只好换地点, 到jurong去逛逛~
其实也不是要狂shopping, 而是要帮四姐到金店买脚链. (已拖了一个月, 她呱呱叫金价一天比一天高了) 所以趁这天去shopping就去帮她看看~


果然很贵, 这条sgd420耶!!!

之后随处逛逛就回家了, 到处都人山人海叻! 看来经济已好转, 人人都很响应GSS咯~ ^.* 刚好回到家, 炎热的天气突然就下起雨来了, 给咱两人睡个好觉去咯~ ;) 五姐放工回来, 我们也刚睡醒... 冲个凉准备一下, 就出门吃大餐咯~ =) *当然又是到老地方去捧场咯,哈哈*
拜拜四面佛 @ Plaza Sentosa
老招牌~
bbq wing, hot dog and sotong

炸墨斗

咸蛋螃蟹

sambal马来风光

咸菜豆腐汤
三个人点了这么多食物, 真的吃得很饱很饱! 撑着肚子到女人街去逛一逛, 这女人街比以前更热闹了, 店面外摆了很多摊子~ 虽然也没什么便宜, 但还是很多人在抢购! 逛了一会儿没收获, 便到The Store去走走! The store给我一种怀念的感觉~ 以前在家乡要shopping都是去这里; 看着那制服, 想起当part time clerk的时候, 几呆一下的~哈哈!!! 来这里就只会买Blue Tom的衣服, 买了件裤子给dear和件T-shirt给五姐, 我就什么都没有~ :( 后来到食品部买了些吃的, 就回家去咯!
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了, 希望大家也有个Happy Vesak Day!!! :)

3 comments:

wendy said...

也有收获啦!至少你dear陪你shopping ah.

Jenny@@ said...

红衣的制服~哈哈~蛮呆的。想起来也很好笑。可是那时的我,不负责任哦~做一半就失踪~哈哈~

EveLyn said...

Wendy, 嘻嘻!有他的陪伴就真的够了~

Bee Yin, 以前我们真的很呆~哈哈!还好说哦, 丢下我一人~Hrgggg...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