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weekend

星期六dear和姐都去上班, 留下我独自一人在家. 幸好那天的清晨下起雨, 让我睡得很甜很舒服! =) 凉凉的天气让我睡到中午都还不肯起床... :p 赖床时候的我在想: 虽然每天要花四小时来回新柔、工作八小时、无聊地打发两三个小时, 剩下七小时睡觉, 但其实我很好命. 至少不必像姐和dear一样每天都要加班加班... 他们都没像我这么"够力"的天天在喊累, 反而因为我喊累他们还帮忙我做家务呢~ 真的很惭愧!!! 为了报答他们... 我很有动力地离开被窝, 准备煮好料给他们吃~ hehe... 起床打扫做家务之后, 我就在厨房忙咯。。。好久都没好好煮菜了所以有点茫然, 不懂该煮什么! 还好变一变, 几道像样的菜肴可以上桌了...哈哈~


酸甜辣虾

姜丝煎鱼

sambal 肉粹虾臭豆
hmmmm, 幸亏味道都还不错, 水准还有在哦! *hahaha* 三个人边吃饭边聊天, 聊着聊着... 我们三人都很想吃steamboat耶! 心动不如行动, 我们就la la lam换衣出门买材料咯~ =)
星期天, dear一样有加班. 我和姐两人就先开动咯~

steamboat~ yummy yummy


猪肉薄片~ NICE!!

YUMMY too...

先来锅清汤~

再来锅 tom yam~ yum yummmm
每次steamboat, 都只有fish ball、猪肉丸、hot dog、虾和鲍鱼片! 这次dear建议买猪肉薄片和鲍笋try~ 果然很美味叻!! 看来以后, 我家随时随地都可以来个唰唰锅咯.... ;)

4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Yummy! you cooking skills improve liao wo.. thumbs up!! ^^

EveLyn said...

hmm, "mai hiam beh pai, ai hiam lor kanasai"~ waahaha

wendy said...

wah....so delicious
你的厨艺进步咯!哈哈
看到了都想吃。

EveLyn said...

wendy, come my hse... i cook for u~w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