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Ice Kacang Puppy Love

由于周末是假期所以早几天我就在网上订电影票, 以免像上星期买不到好位置而失望~ 订了初恋红豆冰, 刚好叶问2也上映, 所以周末两天都泡电影院去咯 =)

劳动节我们都没上班, 只有姐不舍得那double pay所以丢下老公在家自己赚钱去了~ 哈哈!!! 在家解决了晚餐就出门去, 换取了票, 还有时间就先去逛逛... 没给自己和dear买些什么, 反而是给侄儿买了套情侣衣~ 早几个星期他就拜托我帮他拿亲手画的设计去做成衣服, 但因为我都没时间也不晓得哪里可以做, 所以就干脆帮他买现成的~ 希望他会喜欢吧....

ok吗?! 我和dear都蛮喜欢的耶~
可是没浪漫细胞的家伙说...
他老了, 不适穿这么可爱的衣服 *炸到*
随后都没什么好逛的, 我们就去吃雪糕...

Baskin-Robbins雪糕真的很贵~
这么两球一杯也要RM19.50~
但真的好吃, 吃了又开心~ 值得!!!

dear & me~ ;)
终于9.30pm, 开映咯~~~
一部感人又释怀的作品~赞 !!!
《初恋红豆冰》, 除了有浓浓的家乡味, 大部分内容都很熟悉、都很生活化! 我姐是开咖啡店的,咖啡店那一幕使我不禁想起在咖啡店渡过的童年; 还有一班从小在一起长大的朋友, 吃红豆冰也是我们曾经共有的回忆; 还有一群人在讨论买真字、讲是非、录音卡带、郭富城的发型、裤袋里插着的梳子... 无一不勾起我的回忆。电影散场后我带着红肿的泪眼走出来, 心里的感触实在很多~
所谓的: 人生如戏, 戏如人生啊。。。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是一部不错的电影。。我听到很多很棒的评语。。那个肥妹的笑场很多!哈哈。。

EveLyn said...

哈哈,对对对!!!又好笑又感人的片子,的确很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