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重新做人



从家乡回来的这两个星期, 我都过得很不好。除了想念家人, 还有一箩箩的心事憋在心里说不出来。很多事情, 我真系接受吾到!!! 可是却没能反抗, 只好叫自己不要去想不要去理不要去管......

渡过了两个星期行尸走肉的日子, 是时候反省和振作了! 不要再承受痛苦; 不要再失眠头疼没精神上班而严重影响事业; 不要喝醉了然后抱着马桶乱吐, 隔天除了加剧头疼还要清洗那恶心的厕所; 不要让同事朋友和家人们为我担心; 更不要再让大家看到这么不理性的自己。。。人生总会面对许多挫折才能成长! 我一定要勇敢面对和排除万难。。。


p/s: 很感激家人的鼓励和爱惜, 友人的寒喧问候, 还有基督教的老板和朋友为我的祈祷... 有你们的陪伴, 我一定会站起来! Thank you and appreciated in my heart......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虽然不懂你发生什么事。。不过,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法。所以你也不必那么消极。。
我也会支持你!加油吧朋友!

EveLyn said...

谢谢你哦! =)我没事的了,已经挨过去了...接着我会努力做好自己,过着开心的日子!失去的同时也得到了更珍贵的东西,我会珍惜眼前的一切,让生活过得更有意义!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