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温馨之回乡记~Day 4

Sat, 06.08.10
周末宝贝们都没上课, 三姐又再休业陪我们, 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这一天就一直在吃喝玩乐! 还拍了很多照片, 以保持这欢乐回忆。

一早来到太平湖的点心楼叹茶吃点心,
顺道绕了一圈看风景, 精神特别好! =)

以前是个礼堂也是羽毛球场, 现在却变成点心楼了.
场地很大、空气流畅, 很不错的环境。


点了好几种点心, 味道还ok啦...

这里的小龙包就麻麻嘚而已...


芋角也还不错。。。
全家人都很喜欢吃, 都忘了我们吃了多少碟~ =p


八个成人和两个小瓜吃了大约30碟,
刚刚好填饱肚子而已~~ =p


下午来到Kamunting的餐馆用餐.
一踏入门的前景, 十分壮观!
好像也被称为SSL Trader Restaurant
p/s: 一头雾水... SSL代表什么?? 我不知道... :p



10 of us~ Happy Family...

点了RM288的套餐再加个北京鸭~

1~佳偶四喜拼
很好吃哦。。。


2~鱼翅... yummy yummy



3~北京鸭. 还有现场表演北京鸭的吃法哦~ *thumb up*

工夫真的到家! 没一会儿, 两道香喷喷的菜肴上桌咯~


之后, 把整只鸭送回厨房切成肉块! 又是另一种口味。。。棒!!!

4. 潮式蒸鱼
鱼很新鲜, 肉也很嫩.
5. Thai Mango Chicken~ *Good*
6. 酸甜辣的虾, 味道很特别~ 很好吃
7. 发财香菇蔬菜
p/s: 黑黑的发菜和头发丝很相似 =p
8. 名字取得好, 味道也很棒的... 妈妈宝宝炒香饭!
宝贝Jackson果然没介绍错, 真的很好吃耶!
前面几道菜他都只吃一点, 为了就是要吃这炒饭~ 哈哈 *够力*
最后就是甜品咯~ 龙眼水果冰~ 爽。。。
评论: 环境佳、服务好、食物棒! 下次, 一定会再来!!!
p/s: Flemington要多多进步才行咯。。。=)

吃过了丰富的午餐, 已接近4pm+. (感叹时间过得很快... 唉!!)
大家都很累了, 小瓜们也需要午睡, 我们便回家做猪猪喽~~


晚餐有四姐煮的猪脚醋和妈咪煮的腰子肉~ =D

吃过了爱心晚餐, 大姐也从pantai remis回来陪我, 实在很开心! 傍晚时还打电话来说没来了, 害我超级失望和伤心, 结果是作弄我的... @.@ 但还是非常感谢她们从大老远赶回来看我, 毕竟一个女人家驾驶在黑暗和弯曲的道路上是很危险的。。。*Appreciated**
在dear去朋友家聚会前, 载了我们大大小小到Taiping Sentral去走走和唱K。由于人数太多, 原本不想参与的大姐也得当司机, 和我们一起happy hour去~ =D

首先来到这挡口吃巧克力水果~



两个爱搞怪的侄儿~~

我当然也要来拍一张!! hehe...
除了有巧克力水果, 还卖很多可爱熊熊和花朵!
谢谢侄女给我挑了漂亮的巧克力花! 但, 是大姐付钱的... 哈哈
订了家庭式包厢, RM58 per hour!
妈咪、大姐和我
我和大侄女~ 像姐妹吗? hehe
这是二侄女, 非常爱读书的读书生~
三侄女, 雯. 很爱美的家伙 =p
四侄女~ 这冬瓜不爱读书, 是从小被宠坏的公主.
大姐的心肝宝贝, 权!
我很喜欢跟他拍照因为总是表情多多~
我家的男状元! 去年的UPSR拿七个A~
另位女状元, 同样拿了七个A~
读convent school的她, 超级stress... pity!!!
我家的小母老虎 :p 很凶又很粗鲁
可是人人都很疼爱她!!
胖嘟嘟的宝贝, 唱歌也一流哦!
还参加学校歌唱比赛呢~
最小的宝贝侄女, 今年七岁.
别小看她哦, 嘴巴很厉害讲话和吃东西~
像足她妈妈, 我五姐! =p
那里的饮料, 一罐RM3.50
侄女说: 这么贵的饮料, 一定要拍下它!!
haha... 被我感染到了, 什么东西都要拍了~ ngek ngek

在包厢里, 大家都很high地一起唱歌, 玩乐。。。连那几个小瓜也会唱耶! 真的让我大跌眼镜... 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, 两小时一下子就过去了... 那时已是12am+, 唯有下次再继续吧!!! 临走前, 我们来个大合照留念。。。

big big family...

*happy happy*
Love you all so much....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可见你和姐姐们的感情很好噢!:)

我很喜欢中华轩的芋角,很好吃!
SSL service 快吗?上一回很多人投诉,因为超慢!不过现在也应该进步了,要不然 'tan bo ciak'! 哈哈 :P

EveLyn said...

是的,我在家排行最小,从小全家人就很疼我!当中,我和第三和第四的姐姐感情最要好,每天都会通电话聊天。。。=)
SSL的服务很差吗? 哦对噢,那天我们去时已接近3pm,好像是休息时间了, 但还是招待我们啦...那时候就只有我们和另一桌客人而已~哈哈。。。可能是没客户所以服务也比较好吧... :p 但我很喜欢那里的食物,希望下次还能得到满意的服务! =)